光风月霁


        【孟德!怎么擅自出兵!啊咧……】
          墨绿的大胡笳琴上站着一位墨绿头发的小萝莉,小姑娘生气的跺着小粗腿,一下子没站稳,眼看就要摔下来,一旁的男人赶紧一个猛虎扑食把小姑娘扶回琴上,好脾气的陪笑道: 【文姬,这不是天算不如人算吗,人家诸葛孔明去那漳南之地抢了一把梦魇法杖,赶巧又碰上咱们两个出游,这不就干柴烈火一触即发……】
          【干柴烈火你个鬼咧,还不是你随便就挑衅人家军师,大有打不过,跑到这还冒犯这只凤凰,这下好了,人家不给过吧】小萝莉还是很生气。
          【我……我也不知道那只凤凰就住在这里啊,听人还有个哥哥,叫啥凤求凰来着,号称[仗一七尺长剑,行走天涯]吗。】曹老板有些委屈:【就上次来吴国撒泼的东瀛消消乐,多厉害,打的东吴没几个敢出来挑战,还不是被这只凤凰哥哥追着屁股削。】
         【唉……】我们的曹老板最近运势实在不太好,好不容易出去旅游一次就被从南追到北前有凤凰后有军师,乱糟糟。
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不觉间,一双素手撩开帐幕,火红的紧身长裙勾勒出少女美好的曲线,红白相间的裘毛竖立在脖颈后,一张素白的脸庞仿佛不带人间烟火。
         【何不让阿宓,会会这无法无天的凤凰呢。】苍白的嘴唇轻启,耀黑的瞳孔波光流转,金色的,散发着温润气息的水球入驯顺的精灵般,随意的在修长的手指间浮游。
        曹老板看清来人,急忙又站起来,哈哈笑着:【甄小姐,不是安排您安歇吗,我负责处理问题,您就好好休息吧。】嘴上这么讲,心里却有些忐忑,自己的老巢许都毕竟还是缺水的,好不容易请了这么一位河神,可得当宝贝似得供着。不过这个哈哈没有敷衍过去,今天的洛神小姑娘心情很差,也没心思和曹老板讲什么,将手中金色水球捏碎,一个转身丢下一句话,脚下涌起波浪,就这么亦步亦趋的走了。
        【明日午时三刻,出阵。】
         我们可怜的曹老板呆立着,又叹了一口气,无奈的说道:【好歹我也曾经是征服过大海的海盗船长诶,都是管水,怎么这河神脾气就这么大啊。文姬,你说是……】
         转头看向自己的小姑娘,人早就呼呼大睡了,流着口水的小嘴喃喃着:
         【孟德,我……我们……回家,回家……回家。】
         【马上就让你回家,马上】曹孟德俯下身轻轻的在小萝莉额头上吻了一下。轻轻拿起椅子上的铠甲头盔。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